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信证券--9月份钢价有望出现恢复性上涨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15: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 《财富无限》】受需求疲软以及传言将取消出口退税的影响,钢材价格在这两个月持续走低。中信证券分析师周希增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钢铁价格的回落只是暂时,未来两个月,钢材价格有望再度走高。

  资料显示,8月22号,反映国内钢材价格整体走势的MYSPIC钢铁综合指数,为196.9点,与上月相比,下跌了7.9%。其中,线材指数跌幅最大,与上月相比达到11.8%。中信证券分析师周希增表示,除了担心需求下降,导致钢材价格下跌的另一个因素,就是经销商的抛售行为。因为经销商看空市场时,则采取割肉方式,恐慌性地抛盘,把终年库存降到最低。

  周希增认为,这次钢价的回落是钢材进入供需淡季后的正常调整,另外奥运会的召开对于北方地区的钢铁需求有一定的抑制作用。目前钢材价格已处于超跌状态,进入九月份,预计钢价将出现恢复性上涨。不仅是受高成本和海外价格的支撑,同时,预期松动的财政政策,将有可能利于国内固定资产投资的增长,也将拉动钢材需求。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