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快嘴小子快板打的呱呱响 明星之路多坎坷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16: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长沙新闻频道 《真相调查》】如今很多家长都希望孩子从小学门艺术,有些特长。于是您看到利用课余时间很多孩子去学舞蹈、钢琴等等。河南的一个小孩也是这样,他带着父母的期待,从4岁开始学快板。在河南,王乾洲算是一个小名人,他年仅6岁,却将快板打的呱呱响,熟悉他的人都叫他“快板小洲洲”。说起小洲洲学说快板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洲洲不识字,记台词大都需要妈妈先来完成,回到家后再教给洲洲。久而久之,学得慢不说,还耽误了爸爸妈妈的生意,这该怎么办?小洲洲又想出了一个什么样的绝招来学快板呢?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