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频道 > 山东新闻中心 > 山东卫视专区 > 频道动态

动若脱兔搞笑不断 韩国组合take泉城耍宝(图)


  动若脱兔,意为行动迅速,反应敏捷。本周《天丰阳光快车道》要考验take组合的就是反应能力。韩国组合take是亚洲著名流行音乐团体,大冰的幽默主持,加上take组合的劲爆表现,使得本期节目搞笑不断,看点十足。

  看点一:测生理年龄的尺子

  节目一开始,大冰拿出一把塑料尺子,一把貌似普通的尺子,其实它真不普通,它具有神奇的测反应能力的超强功能。尺子的刻度不是距离而是年龄。空中自由落体的尺子,受测者如果能将其抓住,就能反映出受测者的反应能力年龄指数。看似神奇,其实——真的很神奇!要想知道这把尺子是何方宝物,它是怎样具备神奇功能的呢?它又是怎样测出的反应年龄指数让现场笑爆肚皮的呢?一句话:“自己看!”接下来就是本期的重点测试游戏了。本期游戏简约而不简单。两盏左右方向指示灯,两个拍之即停的感应器。小小的设备能够测出一个人的生理反应指数。然而问题在于这项测试最神奇的不是在设备,而是在方法。一个反应指数一般的人在接受了我们的神奇方法之后能够迅速提高感应能力。这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欲知神奇方法到底是什么,且看节目精彩展现。

  看点二:过电

  本期方法很神秘,也很恐怖!不是别的,正是电击大法,这并非雷雨天站在山头打电话的“五雷轰顶法”,亦非迷茫至极手摸电门的“黯然销魂法”,而是科学的“微电镇静法”。何谓微电?就是电流强度与人体静电强度相当,不会对人体产生伤害,但是能给人瞬时刺激的电量,不但无毒无害,电完之后还会有如饮甘露般的舒服之感。虽然很舒服,但那种短时的刺激绝对让你产生心理抵触感。所以当此方法给观众公布时,所有人都在期待take组合那瞬时的夸张反应。而蒙在鼓里,被一一叫来接受方法的take组合成员也是表情各异,夸张至极。最搞笑的是每个接受刺激的人都幸灾乐祸的等着下一个倒霉鬼的就范,甚至在一旁煽风点火,引人如瓮!可谓搞笑不断,笑声连连。take组合何以明知“火坑”却要往里跳呢?原因就在于他们想成为他们偶像一样的人物!话说到此,众人生疑。take组合这一万人偶像也有崇拜之人?偶像的偶像到底是何方神圣?

  看点三:偶像的偶像

  偶像的偶像到底是谁?在本期的反应能力测试中,take组合的偶像自然是反应能力超强的“动若脱兔之王”。所以,导演特意制作了一部颇具大片风范的VCR,以供take组合参考膜拜。“动若脱兔之王”到底是谁?是身手敏捷的成龙李连杰,还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李小龙,抑或是出入枪林弹雨如入无人之境的黑客尼奥,再或是从功夫熊猫口中夺包子如一碟小菜的功夫师傅,再或是……看完了节目,您在欣赏无敌反应功夫的同时,也就有如醍醐灌顶,恍然大悟了!

  您还犹豫什么?山东卫视8月30日(周六)晚21:25,给你“好看”的《天丰阳光快车道》,与您不见不散! (杨洪欢)

(责任编辑:陆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