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神户20年来首次成功人工繁殖大熊猫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08: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日本神户市立王子动物园成功运用人工授精技术,帮园内两头西川大熊猫「旦旦」和「兴兴」诞下一只大熊猫宝宝,这是日本二十年来首次成功人工繁殖大熊猫。园方将会为牠向公众征集名字。

  王子动物园宣布,旦旦和兴兴这两头现年十二岁的大熊猫在二十六日诞下孩子。牠身长二十五厘米,重一百克。电视台播出了旦旦用舌头舔牠的片段。成功使兴兴受孕的,除了园方的专家外,还有两位来自四川的专家。园长石川理说:「那孩子安全诞生,使我放心了。我们将会二十四小时全天候监察母亲是否能够好好照顾孩子。」他表示将会在大约三个月内把大熊猫宝宝展出。自从一九八八年的东京上野动物园以来,日本至今才再次成功人工繁殖大熊猫。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