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残奥会门票销售火热 鸟巢水立方门票售罄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12: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北京残奥会鸟巢和水立方的各场次门票已经全部售出。记者昨天从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鸟巢、水立方、北京射击馆等门票已经销售一空。

  奥运会后,残奥会的门票销售逐渐火热起来。昨天,记者在中国银行的一个购票点看到不少前来选购门票的观众。一位购票观众告诉记者,奥运会期间只能在电视上看到鸟巢和水立方的体育比赛,现场观赛的火爆场面吸引了他,这次想借着残奥会进去体验,但是在鸟巢和水立方的残奥会门票已经销售一空了。

  中国银行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中行各销售网点接到奥组委的统一书面通知,告知鸟巢和水立方门票售罄消息。中国银行各网点在门口贴出告示,告知观众售罄门票的场馆信息,请观众选择有票的场馆进行选购。

  记者了解到,已经售罄的门票包括鸟巢的18个场次田径比赛,水立方18个场次的游泳比赛,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10个场次的帆船比赛,北京射击馆6个场次的射击比赛,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4个场次的轮椅击剑。

  由于市民多选择在周末观赛,因此,国家体育馆、北京大学体育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老山自行车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的周末场次门票均已售罄。

  目前尚有门票销售的包括国家体育馆的轮椅篮球、工人体育馆的盲人柔道、北航体育馆的举重、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的轮椅网球等比赛。观众可以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现场购票,或者登录奥运官方票务网站购买。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