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经济增长超预期 股市大幅上扬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14: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受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超预期和国际油价回落等因素影响,28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大幅上扬。

  美国商务部当天宣布,受益于出口增长,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长了3.3%,创去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新高,几乎是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测的两倍。报告公布后,美国国际集团、卡特彼勒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股价均上涨3%以上。

  标准普尔10大行业板块中,金融股领涨,涨幅为4.4%。部分市场人士认为,即便美国政府准备对房地美和房利美采取接管行动,也可能要推迟至美国大选之后。受此影响,这两家房贷机构的股价继续大幅回升。全球最大的债券保险商MBIA大涨了35%,据报道该公司将再保险由金融保证保险公司发行的1840亿美元市政债券。此外,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第四大证券公司雷曼兄弟正计划最多裁减1000名员工,这将是该公司今年第四次裁员。雷曼的股价上涨了7.4%。

  部分零售商的财报好于预期,当天零售板块表现良好。高档珠宝零售商蒂芙尼股价涨幅为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该公司当天宣布,第二财季盈利同比增长了近一倍,超出市场预期,并且上调了全年每股收益预期。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