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泰国警方撤出总理府 抗议者称这 “胜利”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15: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泰国占领总理府的抗议者当地时间29日凌晨与警方发生轻微冲突,先前部署于总理府内的警员被迫撤出。

  泰国媒体报道,抗议者挥舞棍棒和球杆驱赶总理府内警员。当地时间0时20分(北京时间1时20分)左右,警方负责人命令警员撤出。大约半个小时后,400来名警员撤至总理府外大街上。

  抗议者称这是他们的“胜利”,播放摇滚乐和跳舞庆祝。 一名抗议者告诉《曼谷邮报》记者:“我们现在可以放松一下了,但还是要保持警惕,警方可能不久便会回来。”

  上万名抗议者26日下午起强占位于首都曼谷的总理府等政府机构建筑,要求总理沙马·顺达卫下台,警方随后进入总理府与抗议者对峙。沙马28日指示警方不要使用武力驱逐抗议者,呼吁抗议活动组织者向警方自首。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