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评选最佳洗手间 评选创意新颖独特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15: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现在很多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会格外重视卫生间和厨房的装修。前不久,2008年“全美最佳卫生间”评选活动落下了帷幕。

  如果您正在为装修发愁,不妨跟着我们去找找灵感。

  您现在看到就是在今年“全美最佳卫生间”评选活动中获得第二名的卫生间,它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的21C博物馆酒店里。

  镜子是卫生间里必不可少的装饰,但是,这间卫生间别出心裁,汲取了瀑布一泻千里的灵感,把镜面也用流水来点缀。

  随处可见的液晶屏幕,将顾客在化妆镜前眼部的移动做了特写,这样通过镜面反射,顾客就可以从化妆镜中清楚地看见自己的眼睛了。

  “全美最佳卫生间”评选活动由卫浴用品生产商“辛塔斯”公司组织的。根据“卫生”、“布局”和“公众开放程度”等多项评比标准,公众可以在网上进行投票,推荐自己满意的卫生间。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