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津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将提高到60万元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30日10: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日前,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有关问题的通知》:从9月1日起,天津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将进行调整。

  通知规定,夫妻双方共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限额由现行的40万元提高到60万元;职工个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限额不变,为40万元。

  政策调整后,相比商业住房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政策优惠将更加明显。例如职工需办理一笔期限30年,金额60万的住房贷款,如采用住房公积金贷款60万元,等额本息还款方式的话,月还款额为3302.08元,与政策调整前需办理一笔40万住房公积金和20万元按揭的组合贷款相比,每月还款额可少183.97元,30年共节省利息支出62299.2元。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