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政客发事牵动国事 换发型会引发媒体猜测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30日12: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虽然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2008年总统梦已彻底破灭,但她依然有着巨大的政治资本,民主党代表大会上她以一橙一米两套套装出场很出彩。美国媒体善于从政客的小细节挖掘出大问题,而希拉里的套装风格已为众人所知,她对发型的热爱则知者甚少。于是,美国媒体日前就盘点了以希拉里为代表的美国政客的头顶风格。

  不久前在为奥巴马拉票时,希拉里就曾开玩笑,称自己未能在总统路上走得更远都是发型所累:“奥巴马每天起床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健身,而我的第一要事就是弄好发型。”希拉里换过无数发型,但始终是个忠贞的左分派,她每换个发型也会招来骂声。希拉里并不是第一个换个发型就被拿来做文章的政客,早在1979年,卡特将一贯的右分换成了左分,《华盛顿邮报》就写了篇《高处的转变:总统换了发型引发猜想》。爱德华兹也被美联社嘲讽,是因为花重金换发型才断送总统路。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