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际大盗奥运期间落网 三人盗走20万手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30日14: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法治进行时》】今年8月11日13时许,东方广场VERTU手机专卖店报警,店内两部价值总计20万余元人民币的VERTU手机被盗,其中最贵的一部价值15万余元。

  案发后,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会同东城、朝阳公安分局刑侦支队及相关部门组织专案组开展侦查。侦查员通过调看商场监控录像,锁定了3名身穿足球服的外籍男子。侦查员发现,三名外籍男子选取的作案地点位于商场的偏僻死角,以买手机为由要求查看VERTU手机,3人互相掩护,手法娴熟地将两部手机收入囊中后离开。

  北京警方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布控,8月12日,民警在海淀某宾馆发现了3名外籍男子的踪迹。3名外国男子似乎觉察到形势不妙,在民警赶到宾馆前逃走。8月14日凌晨4时许,这3名男子出现在朝阳区三元桥附近的某宾馆时,被警方查获,并在房间内起获被盗的两部VERTU手机。审查中,3人对以挑选购买手机为名,相互掩护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初步查明,此次北京警方查获的这3名外籍嫌疑人系职业犯罪团伙成员,已在多个国家实施犯罪。目前,3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