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特殊新生倍受关注 3奥运冠军被人大录取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31日17: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刚刚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冠军的中国跳水队林跃、秦凯、火亮及世锦赛冠军周吕鑫、何姿等5位跳水运动员,2008年也将成为人大新闻学院的大一新生。

  作为明星学生,他们的入学也引起了在校生的期待。

  由于8月30日奥运冠军正在香港访问,所以他们并没有在学校露面。5位运动员预计将于9月中下旬到人大办理入学手续。

  在他们之前,跳水队的郭晶晶、吴敏霞、胡佳等10余人也都在人大就读。据学校介绍,他们都是世界冠军,符合国家规定的特殊入学要求,因此得到破格录取。由于他们全部都是国家现役运动员,因此为保证其正常训练,队员们并不需要每天到学校上课,而是由人大派老师定期到跳水队给大家上课。如果运动员退役,就可到人大本部和其他学生一起上课学习,享受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