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攀枝花地震灾区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31日21: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四川攀枝花震区各级政府部门及武警部队迅速反应,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我现在在这次地震的震中地攀枝花市仁和区大龙潭乡拉(鱼乍)村,我们看到武警官兵正在对在地震中倒塌的房屋进行拆除.

  记者在地震震中看到,通往震中的道路基本畅通,物资运输顺畅,武警部队协助当地政府已经为受灾群众搭建起了帐篷.

  今天下午4点31分,地震灾区又发生了一次5.6级比较强烈的余震。

  经初步检查,地处攀枝花境内的二滩水电站和攀钢集团公司没有受到地震太大影响,目前没有发现影响安全生产的异常情况。

  截至目前,地震共造成四川省会理县20人死亡238人受伤、攀枝花市3人死亡65人受伤;地震还导致云南省楚雄、昭通、大理、昆明、丽江5个州市5人死亡,约60万人受灾。云南省当地民政部门已紧急调拨救灾帐篷3200顶、棉被1000床发往灾区。目前国家地震局派出工作队已经赶赴地震灾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民政部已紧急启动四级应急响应,救灾物资正在发往灾区。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