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金鹰节蒋雯丽封后 王宝强突击成功人气最高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31日21: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1860新闻眼》】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昨晚在湖南长沙闭幕,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同时揭晓。67个优秀电视剧、电视文艺节目、电视美术片等专业奖项中,《士兵突击》、《恰同学少年》、《奋斗》等一批弘扬主旋律、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优秀长篇电视剧成为最大的赢家。

  《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获最佳文艺节目;最佳记录片由《见证南京大屠杀》获得,《复兴之路》、《香港十年》、《杨尚昆》分享特别荣誉奖。 经过观众投票,王宝强、蒋雯丽摘取最具人气的男女演员,李幼斌、蒋雯丽获得最佳表演艺术奖。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