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残奥会火炬在上海传递 尽展时代风采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0: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北京2008残奥会“时代风采”线火炬传递第三站今天将在上海市松江新城举行,有60位火炬手参加。

  本次残奥火炬传递分为“中华文明”和“时代风采”两条线路,自8月29日起在中国11个城市传递。9月5日两路火炬将在北京汇合,9月6日晚在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主会场点燃主火炬。

  据悉,赵继红将成为火炬传递上海站的第一棒火炬手,她在1984年美国纽约长岛举行的第七届残奥会上,勇夺女子B3级别跳远金牌,是中国首批获得残奥会金牌的运动员,并且在参加的三届残奥会中共夺得四枚金牌。

  在参与上海火炬传递的60名火炬手中共有10名残疾人士,他们将在志愿者的全程陪同下完成传递,其余的火炬手则包括积极参与残疾人事业的爱心人士等。

  火炬传递安排在上海松江新城大学校园中进行。起跑仪式将在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举行,途经松江新城、东华大学,最后在上海阳光康复中心举行结束仪式。传递路程为3.1公里,车运路程为3公里,每位火炬手传递距离为50米。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