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梅德韦杰夫认为俄罗斯有潜力提高奥运成绩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0: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30日在克里姆林宫接见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俄罗斯运动员代表时说,运动员们在北京发挥了应有水平,但俄罗斯有潜力提高自己的奥运会成绩。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梅德韦杰夫说,总成绩第三名对俄罗斯来说是“非常不错”的结果,但这远非俄罗斯运动员能力的极限。他表示,现在应该开始准备下届伦敦奥运会,为培养新的冠军开展工作。

  梅德韦杰夫说,俄罗斯向北京奥运会派出的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运动员中将近三分之二是首次参加奥运会。他们获得了宝贵的大赛经验,是具有成长性的良好资源。此外,俄罗斯不少地区体校也有很好的运动员培养经验,它们将为下届奥运会提供人才。

  梅德韦杰夫认为,对于俄罗斯运动员而言,北京奥运会不仅是一次“复杂的考验”,也是“一所严肃的学校”。在那里,俄罗斯知道了自己在哪些方面还有潜力可挖。

  第29届夏季奥运会于24日闭幕。俄罗斯代表团以23枚金牌和72枚奖牌位居金牌总数和奖牌总数第三。奥运会前俄罗斯曾表示,希望取得80枚左右的奖牌,并成为总成绩第二名。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