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贵阳“房产超市”开张 打折力度更胜市场价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1: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1860新闻眼》】昨日,由贵州省交易市场、贵州房屋置换中心推出的新模式“商品房超市”在贵阳大十字太平洋大厦正式开业。据了解,该商品房超市在国内属首家推出,购房者可以通过团购或单购的方式享受到“超市”中近600套商品房和商铺的优惠价格,折扣幅度在8折到9折之间。

  贵州省房地产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贵阳整体楼市仍然没有完全走出低迷状态,有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7月,云岩、南明两城区共计预(销)售房屋1056套,然而在去年7月份的第一周两城区就销售房屋近800套。“在楼盘销售不佳的情况下,就有部分开发商的资金链出现断裂,不利于贵阳市房地产业的规范化发展。”

  据介绍,为了让购房者能够购买到优质低价的楼盘,同时又不让房开商开发的楼盘成为“死盘”,贵州房屋置换中心继7月底推出团购商品房交易会之后,再次集纳近600套两城区和金阳新区的楼盘和商铺,以“商品房超市”的形式推出。购房者可以在“超市”中买到折扣幅度在8折到9折之间的商品房或商铺。

  据了解,首次在“超市”中亮相的楼盘,金阳新区楼盘均价为每平方米2500元,两城区楼盘均价为每平方米3500元,位于客车站的商铺起价为每平方米7360元。据悉,目前“商品房超市”中的房源仍在增加,购房者以后还能选择到不同区域、不同地段的房屋。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