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五旬男子有奇异功能 铁嘴铜牙不怕开水烫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1: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8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五旬男子有奇异功能 铁嘴铜牙不怕开水烫①
视频:五旬男子有奇异功能 铁嘴铜牙不怕开水烫②
视频:五旬男子有奇异功能 铁嘴铜牙不怕开水烫③

  【北京电视台 BTV-8 《八区故事》】世上的奇人异事越来越多,人们的“绝活”更是五花八门。但绝活也有真有假,在绝活面前我们千万不能迷信和盲从。

  五十二岁的董锦文师傅,有一张与众不同的嘴,他能将一杯97℃的滚烫开水几口就喝到肚里,堪称铁嘴奇人。试想,被烧得沸腾滚烫的水,别说是喝,就是碰到皮肤上也要被烫伤。董师傅的嘴难道不是肉做的,是钢打铁筑的,或口腔里的构造真是与众不同?

  在我们大家看来,也可能认为喝杯较热的水并无所谓,只不过是温度高点罢了,可在董师傅的心里却产生了一种恐惧和焦虑,以为自己不正常了或出了什么毛病。通过到医院进行一些现代化手段的检查,医生并没有发现董师傅的口腔和舌苔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并且口腔内的神经反应也都很正常,一切都无异样。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