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明星成商家宠儿 代言收入直线上升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1: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教育频道 《新闻地理》】今天首先上榜的是大家已经很熟悉的菲尔普斯等奥运明星。虽然刚刚告别北京奥运赛场,但他们在商场上的夺金之路才刚刚开始。众多商家为了让菲尔普斯、博尔特等人成为自己的代言人,早已开始明争暗斗。这些冠军选手也因此收入飙升。

  菲尔普斯等人的上榜理由是:奥运明星成商家宠儿 代言收入直线上升 菲尔普斯现在的风头不能说后无来者,也差不多是前无古人了,北京奥运结束后,他代言的广告已经铺天盖地。现在有关他的几个出书和电影合约也纷纷冒了出来。下个月13号他就要在美国NBC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中上演荧幕处子秀。这还没完,众所周知,菲尔普斯对他养的英国牛头犬非常宠爱,所以一份狗粮广告也被确定下来。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菲尔普斯平均年广告收入是1600万美元。而在北京奥运会后,保守估计,他的个人年收入将增长到3000万美元。在未来8年内,他的总收入将达到10亿美元,很有可能成为历史上最富有的奥运选手。这些数字也让他和老虎伍兹、贝克汉姆等一线体育明星的收入并驾齐驱。 除了菲尔普斯,”飞人“博尔特现在也是炙手可热,奥运之前他的年收入只有50万美元,但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为一个运动品牌的单场代言费就已经高达1000万美元。虽然有些运动员在奥运会上表现并不突出,但也被一些眼光独到的商家看中,他们可不想等人家功成名就,身价暴涨的时候再出手。年仅14的英国跳水运动员托马斯·戴利就被VISA相中。彼特·艾利夫 Visa欧洲首席执行官:我们不仅仅看好有名的运动员早在菲尔普斯出名前我们就接触他了我们还和欧洲很多有希望的运动员都有联系现在我们看好托马斯·戴利他才14岁。代言别人的产品并不稀罕,还有为自己代言的金牌选手,她就是俄罗斯撑杆跳运动员伊辛巴耶娃。除了想在伦敦奥运会上继续夺金,她还准备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香水品牌。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