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一头小牛脑袋卡在洗衣机 险些丧命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4: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西方人常说“好奇害死猫”,然而在英国东南部的康沃尔郡,有一头母牛因为好奇而将自己的脑袋伸进一个废弃的洗衣机中,无奈进去容易出来难,最终在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协会(RSPCA)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才将脑袋取出来。

  据英国媒体8月29日报道,人们至今也不清楚这头小母牛是如何把脑袋伸进这么小的洗衣机口的,防止虐待协会的发言人巴尔先生表示,动物们经常被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卡住,不过卡在洗衣机里算是相当离谱的。他说:“小母牛好奇心比较重,它肯定以为机筒里有吃的东西。”

  至于碧绿的大草地上为什么会有一台废弃洗衣机,巴尔先生说这肯定是有人随便丢弃在这儿的。他表示:“许多人都讨厌那些随手丢弃的垃圾,只是觉得它们很碍眼。但对动物来说,这些垃圾正是危险的来源,它们被这些废物和垃圾误伤的事件经常会发生……如果人们在丢垃圾时注意点,动物因此受伤或死亡的事件就能少一些。”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