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李玮峰又遭申花挂牌 个人待遇成转会障碍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4: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8月30日是本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名单申报日期的第一天,转会榜出现“重磅炸弹”:上海申花将李玮峰挂牌,目前最有可能摘牌的俱乐部是武汉光谷。

  作为国家队后防线核心,李玮峰尽管担任了国足和国奥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和北京奥运会的主力,但本赛季在上海申花却只出场两次。目前,武汉光谷主教练朱广沪是李玮峰的恩师,两人曾在深足有过成功合作,该队现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也急需一名后防大将。

  中国足协去年年底出台了一条新的转会规定:国内球员可在联赛中期再次申请转会。这一决定主要基于三方面考虑:一是为了与国际接轨,二是给各球队增加一次充实实力的机会,三是给球员尽可能多地提供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