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津中学首开"空中课堂" 学生可网上跨校选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4: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12点报道》】今年开学,天津市市直属五所重点中学的学生将体验一种完全不同于传统的教学方式,通过网络空中课堂,不用跑到其他学校,就可以选修别的学校自己感兴趣的课程,成绩合格则算作自己的选修课学分,学生们的学习视野将彻底被打开,学习方式将全面革新。为深入推进高中新课程改革,丰富高中选课的门类和内容,完善高中课程学分制,即将开始的新学年,天津市普通高中选修课程空中课堂将正式开通。今年开学,市直属五所重点中学南开中学、耀华中学、天津一中、新华中学和天津实验中学的高二年级学生将首先开始选修课网上选课学习。天津市在全国率先试验高中跨校际网上选修课程,实现了基础教育教学方式和教学理念的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