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造价最贵内河游船首航 1.05万游三峡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5: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号称全世界内河最大的超五星豪华游船,“世纪钻石”号首航昨晚从重庆港出发。

  “世纪钻石”号长110米、宽17米,共有6层甲板,是目前世界内河上航行的最大超五星游船,静水航行速度26公里/小时。游船投资1亿左右,是国内目前造价最昂贵的内河游船。大堂首次采用全镂空设计,阳光透过顶层玻璃直落底层大堂。站在大堂,视野开阔,气势恢弘,再也没有被压得透不过气来的感觉。

  坐最昂贵的游船游三峡,究竟要花多少钱?该公司人士说,住总统套房,游完整个三峡1.05万/人。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