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人结婚14年原是雌雄同体 要做女人要离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5: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男人结婚14年原是雌雄同体 视频
视频:男人结婚14年原是雌雄同体 要做女人要离婚①
视频:男人结婚14年原是雌雄同体 要做女人要离婚②
视频:男人结婚14年原是雌雄同体 要做女人要离婚③
视频:男人结婚14年原是雌雄同体 要做女人要离婚④
视频:男人结婚14年原是雌雄同体 要做女人要离婚⑤

  【山东卫视《天下故事》】人生的前38年,刘爱丽以男人的表象在生活。她娶了妻子,却过了14年无性婚姻;她有女儿,却是抱养的。她有男性生殖器,38年中却遇到两次乳房发育,但她不是双性人。

  她并不知道,在生理上,她患有男性中发病率约为1/700的先天性睾丸发育不全综合症;心理上,患有在人群中发生率约为1/10万的性身份识别障碍。她不知道自己是男还是女。

  终于,去年5月,她决定去医院做手术,选择自己喜欢的女儿身。去年底,她回到了家乡泸州纳溪区的一个小村子里,与前妻离婚并以姐妹相称,一起去深圳做了手术。

  半年前离开家乡泸州,刘爱丽还叫刘昌福。那时,她不清楚自己是男人还是女人。昨(20)日,从深圳做了变性手术回泸州的刘爱丽,已经变成一个完全的女人了,头发烫成了金黄色,穿着紧身裤、黑色长靴。今日,刘爱丽将到泸州市纳溪区公安局重新办理身份证,户口本上,她的性别将从“男”变成“女”。她说,变更证件上的性别后,她就可以彻彻底底以女人的方式生活了。更重要的事情,她要带着男朋友郑文惠去见自己的母亲和众兄弟姐妹。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