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德国高空餐厅离地50米 四菜一汤人均消费1600元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6: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教育频道 《新闻地理》】在距离地面50米的餐桌旁吃饭是什么感觉呢?最近,德国柏林一家公司就推出了这样一座“空中餐厅”,不过它的价钱也和它的高度一样:四菜一汤人均159欧元,合人民币大约1600元。

  这座“空中餐厅”由一架大型起重机提供支撑,整个餐厅由一张大型的餐桌和22把特制的椅子构成,餐桌中央的空地是厨师现场加工菜肴的地方。客人在坐定之后,由起重机将他们升到50米的高空后,便可以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享受美食了。

  不过,要想在空中餐厅用餐,除了承担每人159欧元的费用外,最重要的一个条件是不能有恐高症。当然,您要是去用餐,还得看好自己的刀叉,因为它要是掉下去,那可是50米的高空啊,说不定会出什么事呢?

  此外,您要是想去洗手间,那空中餐厅可解决不了,您只能先下到地面才行。尽管空中餐厅价钱高,不便也多,但许多人都冲着新奇上去体验。

  空中餐厅用餐者:来这用餐就是想体验一次,不可能是经常来,不过它的食物很好,和所处的高度一样,应该竖大拇指。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