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泰司法部长赞同以全民公决解决政治危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10: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泰国司法部长、人民力量党副主席颂蓬当地时间9月1日说,他赞同举行全民公决,让全体人民就解决泰国当前政治危机作出裁决。
   据《曼谷邮报》网站报道,颂蓬说,政府也希望了解公众对当前泰国政治危机的看法。但他表示,关于解散国会下议院来解决危机的提议要由总理沙马决定。寻求解决当前政治危机的泰国国会上下两院特别会议1日凌晨结束,但并未产生有助于解决危机的积极结果。就在国会举行会议期间,反政府的民间政治组织人民民主联盟(民盟)示威者依旧在总理府内外举行示威集会,要求沙马政府下台。与此同时,支持前总理他信的反独裁民主联盟也在国会大院外举行了支持政府的集会。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