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首相福田康夫闪电辞职 受低支持率困扰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11: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据日本共同社和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1日报道,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在1日晚举行的紧急记者会上宣布辞去首相职务。

  福田表示,自己经过各方考虑于上周末做出这一政治决定。与前首相安倍晋三因健康原因突然辞职不同,“我的健康没有问题”。

  中国网9月1日报道 日本首相福田康夫在1日晚举行的记者会上突然宣布辞职,离他任期结束还有一年时间。关于宣布辞职的时机,他表示:“我认为现在是不带来政治空白的最佳时期。委托给新人比较好。”他希望辞职能打破目前日本两党对立的政治僵局。福田还表示自己在辞职前已经和麻生太郎进行了沟通。据分析麻生有可能成为福田康夫的继任者。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