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威尼斯电影节 动画大师宫崎骏新片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12: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的新片《悬崖上的金鱼姬》前日亮相威尼斯,电影纯真的动画风格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

  在新闻发布会上,67岁的宫崎骏在欧美名气极盛,记者发布会上受到了媒体的热捧。电影源于童话《海的女儿》,讲述金鱼公主波妞喜欢上5岁小男孩宗介,努力变成人,和宗介在一起。

  宫崎骏在这部电影中并没有使用电脑特效,而是采用了铅笔画的形式,整部电影采用了17万幅手绘画。这种返璞归真的做法受到了观众的好评,电影观众群跨度极大,从5岁到100岁都能观看这部电影。宫崎骏表示,这部电影是他献给女儿的礼物,近两年不会尝试新的作品,下一部新片应该是70岁以后的事情了。

  宫崎骏的动画作品《千与千寻》在2002年获得柏林的金熊奖,此次《悬崖上的金鱼姬》也被认为夺奖希望很大。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