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祥云飘近 奥运经济从“概念”走进“现实”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14: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5 《环渤海新视野》】论坛将介绍国外企业与本土品牌的先进营销经验与理念,并借此积累经验、增强实力,扩大国内企业的眼界。本届论坛旨在推动形成一批有实力的跨国企业和著名品牌,培育一系列“北京品牌”、“中国品牌”和“国际品牌”,共同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从而为北京奥运会、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创造更多的财富与商机。

  通过举办高规格的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将奥运的人文精神传播给社会、传播给企业,把企业形象和理念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真正将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社会的和谐、文明、进步的进程中来,成就一次具有深度影响力的智慧激荡与理性思考的巅峰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