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飓风古斯塔夫登陆美国强度降低 至少2人死亡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16: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古斯塔夫”飓风当天上午登陆美国,给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区带来强降雨。

  飓风中心说,美国东部时间10时30分(北京时间晚10时30分),“古斯塔夫”风眼在路易斯安那州科科德里附近登陆,导致大量降雨,但它的强度级别已从预测的3至4级降至2级,风速减为每小时177公里。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受“古斯塔夫”飓风影响,新奥尔良地区一个工业大坝被淹没,市区水位明显上升。报道说,当地大部分居民已经撤离。

  联邦紧急措施署署长鲍里森也告诉媒体,在应对这场灾难中,联邦和地方政府以及私人机构之间展开了“前所未有的合作”。他还说,在飓风登陆前,当地大部分民众就获得援助安全撤离,那些执意留下的人“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此前,“古斯塔夫”席卷加勒比地区,造成80多人死亡。鉴于这一被称为“世纪风暴”的飓风即将降临,路易斯安那州数百万人紧急撤离,近海地区石油和天然气的开采作业也已暂停。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