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残奥会:观众应依据运动员不同情况文明观赛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2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闻联播》】残疾人体育比赛项目有自己的规则和特点,观众应该根据具体的项目来文明欣赏和参与比赛。观看视力上有残疾的运动员参与的比赛项目时,最重要的观赛礼仪是保持赛场安静,因为他们要依靠辅助设施发出的声音来辨别方位,所以观众必须保持安静,只有在进球或半场结束时才能鼓掌欢呼。观看残疾人乒乓球等比赛时,应注意拍照不用闪光灯。闪光灯对眼睛的刺激非常大,运动员会很难判断来球的方向和角度。对患白化病的运动员拍照时更不能用闪光灯,否则会对其眼睛造成伤害。除此之外,残奥会也有比较热烈的项目,比如轮椅篮球等,拉拉队可以尽情地助威。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