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两名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遭塔利班绑架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08: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塔利班昨日承认在巴基斯坦绑架了两名中国工程师,称将向巴基斯坦政府提出释放人质条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表示,正在就工程师失踪一事进行核实,并要求巴方全力进行搜救。

  8月29日,中兴通讯巴基斯坦公司的两名中国工程师到巴西北边境省的下迪尔地区检查基站,随后和公司失去了联系,一同失踪的还有一名巴基斯坦司机和一名巴基斯坦保安。

  驻扎在巴基斯坦斯瓦特山谷的塔利班发言人穆斯利姆·汗昨天向媒体宣称,塔利班对此事件负责。他说两名中国工程师在他们的控制中,巴基斯坦司机和保安也在他们手里,目前四名人质健康状况良好。穆斯利姆表示,塔利班的中央顾问委员会将提出对中国工程师的处理意见。他说,塔利班将向巴基斯坦政府提交一份清单,说明释放人质的条件。不过,他拒绝透露更详细的情况,没有说明释放人质的条件。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在昨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关于中兴公司两名员工在巴基斯坦失踪问题,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核实情况,并已要求巴基斯坦方面全力搜救,保证他们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