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残奥会门票追加投放 包括鸟巢水立方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08: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北京残奥会官网昨日消息,9月2日开始,又将有一定数量的残奥会门票追加投放,供公众购买。据悉,这些新追加的门票包括“鸟巢”、“水立方”等场馆的门票。公众仍可通过奥组委事先公布的网络、现场两种购票途径订购。

  据了解,日前,对于已完成残奥会功能转换的场馆,工作人员会对每个坐席逐一核查,尽可能地增加场馆的可售票数量,来满足更多人士的购票需求。

  因此,2日起的未来几天,又将有一定数量的门票被投放到销售系统中供公众购买。公众可通过北京奥组委票务官方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或北京、青岛地区指定的中行代售网点购票。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