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格鲁吉亚正式宣布与俄罗斯断交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09: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格鲁吉亚外交部已经于2日正式通知俄罗斯驻格使馆两国断交。

  报道中说,格鲁吉亚外交部证实,格方向俄使馆递交了两份照会,格鲁吉亚在照会中表示,格方中止1992年与俄方签署的建交协议;此外,格鲁吉亚与俄罗斯保有领事关系,并将保留格鲁吉亚驻莫斯科领事馆的领事事务,格鲁吉亚驻莫斯科领事馆的领事、两名副领事和一名技术人员将继续驻留莫斯科工作。

  俄罗斯驻格公使斯马加表示,9月3日俄罗斯驻格大使馆将停止工作,并将决定使馆人员和家属何时从格鲁吉亚撤离。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