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津高中在中国首创跨校选课 受学生推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10: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教育频道 《新闻地理》】从今年秋季学期开始,天津市在五所重点中学将开通“天津市普通高中选修课程空中课堂”,学生可以进行跨校选课,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这在中国还是第一次。

  张欣欣是天津某中学的一名学生,本学期她通过新开通的“空中课堂”网络系统,选择了这学期的选修课——德语,而这门课程是由另外一所学校开设的。但是最让张欣欣高兴的是,通过“空中课堂”跨校学习选修课所修得的学分,仍旧会被学校之间相互承认。

  耀华中学 学生 张欣欣:以前一直想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但自己学校没有这门课,现在可以去别的学校上,自己又喜欢,又能修到学分。

  本学期,这五所学校共开设了德语、韩语、名著与名篇、宗教与中国文化等9门课程,可以供学生选择。下一步“跨校际网络选课”将扩大到60所示范性高中,最终在天津市所有中小学全面实施。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