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推出巨额刺激房产市场计划拯救房市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10: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英国首相戈登·布朗2日公布了一个总额约10亿英镑的房产市场刺激计划,以拯救不断下滑的房产市场。布朗的计划包括:启动一个抵押贷款拯救计划,帮助那些购房者避免陷入因中断还款而失去房产的危险;以政府与业主共有房产产权的形式使经济困难者取得住房;政府注资帮助建设廉价住房;提高印花税的起征点。

  英国政府决定,今后一年内,英国房产市场现行的印花税起征点将从12.5万英镑(1英镑约为1.8美元)提高到17.5万英镑。

  据悉,布朗的这些措施是工党政府计划出台的一系列经济振兴政策的一部分。而在工党9月下旬的曼彻斯特年会上,布朗将全盘推出他的经济政策。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