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土部规划待批 小品种矿产储备提上日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10: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9月2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由国土资源部负责的《全国矿产资源规划》(下简称《规划》)已通过专家论证并上报国务院待批。

  据悉,《规划》包括32项专题研究,其中将积极推进石油和铜、铀等重要矿产资源国家战略储备和商业储备,分期、分批将能源和重要矿产资源纳入储备序列。

  根据国土资源部公开信息,在矿产资源规划方面,目前正积极参与国家各类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改革和指导节约集约用地示范试点省工作,已与广东、福建、辽宁、湖南、四川省和重庆、天津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协议或备忘录,建立了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