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朝建交60周年 中国公民有望组团游朝鲜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14: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明年是中朝建交60周年,被定为“中朝友好年”,记者从国家旅游局了解到,我国政府决定开放朝鲜为我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也就是说,中国公民有望组团游朝鲜了。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了解到,中朝旅游部门正在进一步磋商,待正式实施文件签署后,将选择合适的时机启动我国公民组团赴朝鲜旅游。之前,中国公民可以以个人名义到朝鲜。而今后,以团队的形式到朝鲜旅游有望成为现实。朝鲜素有“三千里锦绣江山”的美誉,拥有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目前朝鲜旅游基本以生态旅游为主,好玩的地方有妙香山风景游和元山海滨度假游,新义州 、开城 、白头山 、板门店等,在平壤参观也是行程中必不可少的内容。特别要说的是在朝鲜旅游期间在指定的商店和下榻的饭店里均可购物,可以使用人民币。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