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98岁“老和尚”削发修行70年后还俗娶妻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17: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公民行动》视频
视频:98岁“老和尚”削发修行70年后还俗娶妻①
视频:98岁“老和尚”削发修行70年后还俗娶妻②
视频:98岁“老和尚”削发修行70年后还俗娶妻③

  【浙江卫视 《公民行动》】前不久,在江西省都昌镇的白洋垅社区里,突然之间冒出了一个小诊所。诊所的墙上赫然悬挂着许多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感谢锦旗。而这间诊所的主人,是一位自称“年近百岁的得道高僧”。然而这位自称“年近百岁的高僧”,跟人们心目中的和尚相距甚远。不但没有身披袈裟,也不是光头,更不像有着百岁高龄,跟周围那些六七十岁的老人倒是差不多。

  就在人们议论纷纷的时候,在都昌镇唯一一家婚介所的征婚栏上,有人看到了这位自称“年近百岁的高僧”——夏恒的名字。“老和尚”征婚的事,一下子在原本平静的小镇上掀起了轩然大波。而不久,一个更惊人的消息传到了大家的耳朵里——有个女人真的看上了夏恒。这个就是看上夏恒的女人,名字叫胡赛妹,今年才46岁。因为家庭不和,刚跟丈夫离了婚。

  一个是未经证实年龄身份的“年近百岁的得道高僧”,一个是离异的中年妇女,这一段年龄相差了半个多世纪的奇特爱恋,从一开始就遭到所有人的质疑。那么夏恒和胡赛妹又究竟是出于什么目的才走到一起?是夏恒故意设计的骗局,还是胡赛妹贪图他的诊所?而老夏的真实年龄有多大?又到底是不是所谓的“得道高僧”呢?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