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残奥会火炬大连传递 火炬手带导盲犬上阵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08: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今天(3日)上午9时30分许,随着首棒火炬手、大连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扬高擎“祥云”火炬,从设在星海华表广场的起跑点出发,北京残奥会“时代风采线”辽宁大连站火炬传递正式拉开帷幕。

  圣火传递在从星海广场出发后,将沿着南部海滨风光线路进行传递,途经星海广场中央南大道、国宝桥、星海新天地、左岸时代广场,沿滨海西路东行,在森林公园正门广场点燃圣火盆。在全长3.8公里的火炬传递路线中,可以看到这座城市山海相依的自然风光和浪漫气息。

  共有70名火炬手参加今天的火炬传递活动,其中由北京奥组委授权赞助商选拔30人,辽宁省火炬接力领导小组选拔16人,大连市政府选拔24人。火炬手分别来自体育、民政、卫生、教育、科研、新闻以及企业等诸多领域,其中有14名残疾人火炬手。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