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发难 将向WTO申诉中国限制钢铁出口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10: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政府已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限制钢铁产品出口过快增长,“这些措施的政策效应将明显反映在今年下半年,届时中国钢铁产品出口增幅将大幅下降”。

  今年以来,中美钢铁摩擦持续升温。半年内,美已连续对华提起三件钢铁诉讼案。七月三十日,美国钢铁学会、美国钢铁产业协会等四家机构联合发布了一份针对中国钢铁产业的报告,称过去十年,中国钢铁行业得到了超过五百二十亿美元的政府补贴,由此获得了不公平竞争优势,令双方的摩擦再度升级。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