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娜塔莉波特曼升级当导演 处女作亮相威尼斯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10: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好莱坞女星娜塔莉·波特曼近日携其导演处女作短片《前夕》亮相威尼斯。这个27岁的小妮子初次尝试的22分钟的短片不仅为苦陷明星荒的电影节添上了一抹亮色,也让苦守威尼斯的众多记者兴奋起来。

  当地时间本月1日,娜塔莉·波特曼的导演处女作短片《前夕》为威尼斯电影节短片单元揭开了帷幕。相对沉闷的主竞赛片,《前夕》吹来了别样的微风。

  该片讲述了女孩凯特登门拜访自己的祖母罗拉,却撞见罗拉正在与一名叫乔的男子约会。三人只能一起聚餐,罗拉在饭桌上谈笑风生,可回到家后,卸下浓浓的彩妆,镜子里的只是一个落寞的老妪。而凯特则莫名其妙当了一回电灯泡。好莱坞老牌明星劳伦·巴考尔和本·吉扎拉是该片的男女主角。

  初次执导的娜塔莉·波特曼用了22分钟就交代了一个结构完整的“伦理喜剧片”,视角独特,叙事流畅,并不乏机警的对白。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扮演孙女的演员和娜塔莉颇为神似,让观众不禁回忆起她童星时的风采。作为哈佛大学的毕业生和戛纳电影节的新科评委,聪明的波特曼自言,对讲述年轻一代的题材非常着迷。

  22分钟结束,但热情的观众们却意犹未尽。《前夕》被安排在了可以容纳500名观众的SalaPerla剧院,只放映一场,座无虚席。当打扮简单的娜塔莉·波特曼跟随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进入放映厅,顿时引起影迷和媒体热烈追捧。直到该片上映后,剧院外尚有上百名观众留守,观影记者的长龙排到电影宫以外的街道上。许多记者甚至未能挤进影院。这样的热闹在今年的水城实属罕见。

  娜塔莉·波特曼一向以亲切著称,不过,这一次水城行却让记者大肆抱怨“耍大牌”。8月31日,娜塔丽抵达水城,但心情似乎不太好,有男影迷欲上前索取签名,她竟完全当对方隐形。

  昨日,娜塔莉离开水城,与其他明星独自离开的情形不同,她不但在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亲自陪同下离开,更有几十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守候送行。戴着墨镜面无表情的娜塔莉在马克·穆勒的护送下走出酒店,穆勒甚至亲自上船将其护送去机场。面对码头旁边众多要求拍照的记者的喊声,她毫无反应,而且还一个箭步钻进船舱,此后无论记者怎么邀请,她也没有从船舱里探出头,一直到船开走。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