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辽宁奥运健儿衣锦还乡 8块金牌尽添光彩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16: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话说天下》】 昨日,桃仙机场的候机大厅内显得喜气洋洋。省内的媒体都获知辽宁奥运冠军将返回沈阳,从昨晚18时开始,已经有部分媒体提前赶到机场迎接。

  为了让这次迎接仪式更具有“奥运”的氛围,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专门组织了40人左右的方队。

  距离辽宁奥运冠军下飞机还有不到20分钟的时间,“奥运专用通道”的出口已经被迎接队伍团团围住,红旗飘飘,彩旗招展,“欢迎辽宁奥运健儿凯旋归沈”这样的横幅随处可见。所有人都在翘首企盼着奥运冠军的出现。

  “快看,他们出来了!

  ”人群中的一声尖叫让现场立刻热闹起来: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身着红色西装第一个走出了通道,后面跟着“金牌教练”刘永福和他的弟子、北京奥运会辽宁首金得主杨秀丽,随后是羽毛球女单冠军张宁,女双冠军于洋、杜婧,皮划艇冠军唐宾,女子摔跤冠军王娇……随着这些冠军的出现,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鲜花,掌声,闪光灯,幸福和微笑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