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净心之旅寺沟峡 黄河探险旅游的绝佳去处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18: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青海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净心之旅寺沟峡 黄河探险旅游的绝佳去处①
视频:净心之旅寺沟峡 黄河探险旅游的绝佳去处②

  【青海卫视《走进三江源》】寺沟峡因炳灵寺所处大寺沟而得名。险峻雄奇,水上险象环生,是黄河探险旅游的绝佳去处。黄河从积石峡口至刘家峡水库(炳灵湖),途经积石山县柳沟等4乡和永靖县小岭、王台、杨塔乡,全长约25公里。

寺沟峡自古是青海至兰州水运必经之路,木筏、皮筏曾川流不息。黄河在寺沟峡奔腾咆啸,桀骜不驯,象一头雄狮。这里有一连串令筏子客心惊肉跳的险关——喇嘛石、救命窝、骨岔浪、扎地浪、三佛崖、阎王砭等等。流传着“扎地上下无风三尺浪,骨岔浪湾浪(狼)吃人,三佛崖漩涡连环催人命”的惊叹。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