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揭秘奥运安保 走进雪豹突击队之雪豹出击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08: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军事纪实》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军事纪实】2008年5月8日,凌晨5时30分,一声急促的哨音打破了清晨的宁静。几分钟之后,一支全副武装的部队踏上了征程。这是一支从成立当天就进入战备状态的部队,从组队到现在的六年时间里,这样的紧急拉动,他们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紧急拉动的目标:2008年北京奥运会各比赛场馆。引人瞩目的是,这群黑色着装的军人,胸前赫然印有“雪豹突击队”的字样。那么,这究竟是一支怎样的部队呢?

  2001年7月13日对所有中国人来说,都是一个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在国际奥委会第112次全体会议的主会场上,莫斯科当地时间晚上的十点钟,时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向全世界郑重宣布:获得2008年奥运会主办资格的城市是中国北京。中华民族一个百年的梦想在一刹那成为了现实,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从此翻开了崭新的篇章!

  2007年8月,北京郊区一座军营的礼堂内,一项神圣庄严的活动正在进行。这一天,当一群军人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员吴双战手中接过那面印有“雪豹突击队”字样的军旗的时候,一支肩负特殊反恐使命的中国特种部队应运而生。年轻的他们从成立之初就被赋予了维护奥运安保的重任。那么作为奥运安保的突击力量,这支以“雪豹”命名的部队究竟有着怎样的特殊本领?他们能否承担起这如山的重任吗?

  李亚光雪豹突击队侦查中队中队长:同志们,我们等一下要对火车发起攻击,恐怖分子在车上劫持了两名人质,我们要安全的将他们解救出来。一小组你们从左侧迂回接近,二小组你们先接近火车北侧,等我命令大家一起发起攻击,是否明白?(明白)出发

  李亚光,雪豹突击队侦查中队中队长,三十岁,曾多次圆满完成国内外特种训练任务,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接下来,他将带领我们一起走进雪豹突击队,揭开这支武警特战部队的神秘面纱。

  

《军事纪实》视频
视频:揭秘奥运安保 走进雪豹突击队之雪豹出击①
视频:揭秘奥运安保 走进雪豹突击队之雪豹出击②
视频:揭秘奥运安保 走进雪豹突击队之雪豹出击③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