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梦露珍贵胶片将拍卖 时隔半世纪澳洲浮现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10: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在“尘封”了近50年之后,一部关于玛丽莲·梦露的电影胶片日前在澳大利亚首次公开,并将摆上拍卖台。

  据拍卖人查尔斯·莱斯基透露,这部长达2.5分钟的胶片摄于1959年,原主是一位美国海军军官,当年梦露拍摄影片《热情如火》时,他获邀前往片场,拍下了梦露和其演员搭档托尼·柯蒂斯在海滩边开机前的画面,该片的导演比利·怀德也在镜头中亮相。

  《热情如火》曾入选美国电影学院评选的“史上最出色的美国喜剧片”排行榜。莱斯基表示:“鉴于《热情如火》是一部黑白片,而这次发现的胶片是彩色的,所以它显得格外珍贵。从文献的角度考虑,任何关于玛丽莲·梦露的影像画面、声音记录都能引发极大的兴趣,毕竟她是20世纪的一位标志性影星。她对时尚、电影、喜剧以及其他诸多领域的影响至今仍在延续。”

  今年早些时候,一部长达47分钟、反映梦露和克拉克·盖博在1961年影片《乱点鸳鸯谱》片场的胶片资料在美国拍卖出了6万美元。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