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券商IPO再开闸 招商证券首发8日上会闯关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10: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昨日公告称,将于9月8日审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这是继光大证券过会后,今年第二家闯关IPO的券商。

  招商证券本次拟发行358546141 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截至2008年6月30日,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2.42元。业内人士表示,招商证券IPO上会表明券商IPO将进入常态,未来一段时间将会有更多券商通过IPO上市。在目前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券商IPO再次开闸也反映了管理层对加快我国券商发展的支持。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