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通用汽车表示 年内难以扭转在美销售颓势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10: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美国汽车销售低迷局面依然延续。8月份,美国整体汽车销量下滑15.5%,其中通用汽车销售量下降20%,福特汽车销量下降26.5%,克莱斯勒销售量下降34%。

  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预计,公司销售低迷的局面短期内还不会改善。而日本车企的销量也不容乐观。丰田8月份轿车销售下降4.3%,SUV销量下降25%,面对美国市场的困境,该公司于上周将2009年全球销售目标从此前设定的1040万辆下调至970万辆。

  大多数汽车厂商认为,美国疲软的经济形势仍是目前汽车销售低迷的重要因素。不过,目前不断回落的油价,使得一些汽车厂商看到了汽车市场的复苏希望。丰田汽车对于未来销售就持乐观态度,表示8月份的销量好于预期,将成为扭转此前销售颓势的一个契机。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