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国际马拉松11月鸣枪 享受健康挑战自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10: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2008“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主委会今天上午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宣布作为上海今年体育赛事重头戏之一的“东丽杯”上海马拉松赛,将于今年11月30日(周日)上午7点30分在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鸣枪开跑。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赛事的主题是“享受健康,挑战自我”。赛制与历届相同,设有男女马拉松、半程马拉松、4.5公里健康跑六个项目。全程、半程马拉松的终点为闵行体育馆,健康跑的终点是静安公园。

  北京奥运会对推动群众体育事业全面发展的长期效应正逐渐显现。去年,上海马拉松赛参赛人数突破20000人,再创新高。今年报名刚开始,已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继去年和荷兰旅游机构成功合作后,今年新增意中交流协会为报名销售总代理,为意大利选手提供更便捷的报名点。

  此外,组委会在竞赛组织工作中特别注重运动成绩的提高,通过努力,已经落实了部分优秀选手的邀请,其中包括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三位男选手,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瑞士和澳大利亚,个人最好成绩都在2小时10分内。两位女选手也都是北京奥运会马拉松赛的参赛者,个人最好成绩都在2小时25分之内,来自俄罗斯。

  据悉,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起始于1996年,迄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成为上海一年一度的传统重大体育赛事。赛事配合上海全民健身节,于每年十一月底举行,是上海市民与国际友人共同欢度的路跑体育节日。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