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残奥会火炬今天从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始传递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14: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来自“时代风采线”和“中华文明线”的两路北京残奥会圣火,5日早晨8时20分许在中华世纪坛汇集。首棒火炬手汪涓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手中接过熊熊燃烧的火炬,开始了残奥会火炬北京地区的传递。

  2008年残奥会火炬接力北京地区火炬传递活动于9月5日至6日举行,传递路线包括中华世纪坛、颐和园和朝阳公园。将有240名火炬手参与北京的传递活动。两天的传递距离总计12公里,每名火炬手传递距离为50米左右,总用时约3小时20分钟。

  共有43名火炬手完成了中华世纪坛及东西两侧路段的传递活动,其中包括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之后,火炬从中华世纪坛转场至颐和园,在颐和园共有77名火炬手进行传递活动。

  在颐和园昆明湖上火炬按“之”字形路线进行传递,与残奥会“天地人”会徽图形相契合。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